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一改两为” 我做什么】加强民主监督 合力“益心为公”

  • 本站
  • 2022-04-14 10: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第二批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11日下午,望江县人民检察院专职检委曹中兵、副检察长严正走访县委统战部并开展座谈交流,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梁昌林共同研究部署推进“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招募工作。

座谈中,曹中兵详细介绍了“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建设的相关工作以及志愿者招募选聘条件、注册申请流程,并诚邀各民主党派成员积极加入志愿者行列,充分发挥“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优势,打造多方参与、共治共享的公益司法保护新模式,形成人民监督和检察监督合力,更好保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

梁昌林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并表示会积极支持和配合该项工作,动员和鼓励广大党外人士参与到平台建设中,加强民主监督与检察监督协同,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严正表示,“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建设可以汇聚公众力量,增强公益保护合力。下一步望江县检察院将积极推进试点工作,积极招募志愿者,不断提升公益诉讼办案质效。(程慧 )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