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汪枫林开展“新春访企助发展”活动

  • 本站
  • 2023-02-06 09: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29日至2月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前往太慈镇开展“新春访企助发展”活动,工作组和太慈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汪枫林实地走访安徽立诚纺织有限公司、安徽攀樽服饰有限公司、安徽润橙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太慈镇安庆度假村、安徽雨杏食品有限公司、安徽迈思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重点听取了企业关于安全生产、法律服务、普法宣传等方面的诉求建议,详细询问了企业诉求落实情况。根据现场反馈,前期企业反映的各项问题诉求得到及时解决或有效跟进。

汪枫林强调,企业是助推望江高质量发展的基石,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大局。一方面,太慈镇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聚焦主业主责,坚持政企同心。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把脉企业需求、锤炼过硬作风,用“将心比心”的态度、 “马上就办”的速度、 “办就办好”的力度,切实提升涉企部门的服务水平,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做好企业服务。另一方面,企业要坚定信心、脚踏实地,深耕技术创新和产品制造,摸索品牌跃升路径,在争当专精特新“小巨人”的同时,叫响望江县域品牌,形成品牌集群优势,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作者:方贻卿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