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传真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望江漳湖:提高老人反诈防诈意识 守好老人钱袋子

  • 本站
  • 2022-05-26 09: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4日,望江县漳湖镇综治办结合送戏下乡在红湖村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提醒老年人要警惕“养老产品”“以房养老”“养老保险”等骗局,向老年人宣传不要贪图小恩小惠,不要轻易透露个人信息,不要给陌生人转账汇款,如遇可疑情况,要多与家人商量或直接报警。

“今天的活动虽然不在舞台上,但是内容丰富,很接地气。”红湖村治保主任说道,活动中,志愿者将今年以来及时劝阻成功的养老诈骗案例,改编成通俗易懂的小故事,让在场的老人们入耳、入心。志愿者用最简单的方式向老人们宣传“不听、不接、不点击、不转账”的反诈核心内容。


        活动开展以来,已发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一封信100余份,微信转发宣传信息90余次,悬挂横幅标语10余条。漳湖镇还将持续开展防范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推进反电信诈骗工作向纵深发展,筑牢防范养老诈骗“防护网”。(李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