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霍辉出席“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共建共享平安望江”主题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2-06-07 15: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反诈人民战争和平安建设工作的参与率、知晓率、满意度,6月3日,由县委政法委统一部署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共建共享平安望江”主题宣传活动在太平洋广场举行。县委书记霍辉出席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陪同。

在活动现场,霍辉边看边问,了解宣传内容、方式。霍辉指出,要持续行动起来,从严依法打击养老诈骗犯罪,整治规范各类以“养老”为名的涉诈问题隐患;要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典型案例,曝光养老诈骗作案手段、作案方式,增强老年人的防骗意识和防骗能力,有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中,来自望江县政法各单位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成员单位的工作人员自带宣传资料、展板等,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及环保手提袋等形式,进行反电诈、双提升等宣传。望江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向老年人宣传常见的养老诈骗方式,并就养老涉诈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重点对关乎老年群众的“保健品类诈骗”做了详细宣传讲解,提醒老年人不轻信别人、不占小便宜,引导老年人增强防骗意识、提高识骗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1500余份(件),接受现场咨询50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社会各界参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全媒体记者 李曙斌 通讯员 吴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