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望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2-06-24 09: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升群众识骗防骗及自我防范意识,遏制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6月22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包保联系村高士镇黄河村进行走访活动,并开展反诈宣传。

走访过程中,机关党员干部分别深入包保联系户,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帮助下载国家反诈APP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常识,提高广大村民自我安全防范意识,让反电信诈骗宣传进村入户、入脑入心。

此次上门宣传活动的开展,扩大了反诈宣传的效果,为全民参与反诈、创建平安望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任育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