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

  • 本站
  • 2022-07-06 08: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团县委、县妇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12名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在雷阳路沿街商铺开展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调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3个小组,通过上门入户发放调查问卷方式,指导经营户认真客观填写问卷,了解其对社会治安、政法综治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经营户发放《平安望江建设》《远离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手册,进一步宣传“双提升”工作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发放相关宣传材料和调查问卷共计100余份。志愿者们还呼吁广大经营户耐心接听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电话,为平安望江加油、点赞,做平安望江代言人。

“作为团员青年,我们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暑期到了,希望更多返乡大学生加入我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参与反诈宣传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为平安望江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刘杰说。( 张明东 )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