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望江县信访局开展迎“七一”暨反诈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2-07-06 14: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30日,望江县信访局联合结对帮扶村华阳镇大号村,开展迎“七一”暨反诈宣传活动。

在大号村,县信访局负责同志就结对帮扶及乡村振兴等相关工作与村两委进行座谈交流。随后,来到滨江华府小区,向小区群众发放反电信诈骗相关宣传资料,并结合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解常见的诈骗手段,提醒大家不要随意泄露本人及家人身份证号、银行卡等信息,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凡是涉及金钱交易的,一定要核实对方身份,提高警惕,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以免遭受不法侵害。

通过开展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预防电信诈骗的意识,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预防电信诈骗,打击网络犯罪的行动中来,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全媒体记者 王伟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