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望江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防电信诈骗专题教育

  • 本站
  • 2022-06-24 09: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网络电信诈骗防范意识,6月23日,望江县司法局雷池司法所组织辖区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教育学习。

集中教育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社区矫正对象详细介绍了新形势下电信、网络、金融等诈骗的新手段,以此告诫社区矫正对象要保持清醒认识,提高防诈骗意识,做到不听信、不轻信、不转账,提高自身防范能力,同时有针对性地开展“以案释法”。通过网络电信诈骗违法犯罪典型案例,详细讲解参与网络电信诈骗要承担的法律后果,从意识上根除社区矫正对象犯罪的可能性,教育其做到坚决不参与网络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

通过此次教育学习,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将会把学到的知识向家人和亲戚朋友宣传,让大家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共同促进社会和谐。(章赛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