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望江县召开全县反诈人民战争推进会

  • 本站
  • 陈骏
  • 2022-08-11 16: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11日下午,全县反诈人民战争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金鑫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乡镇、各单位担当履职、守土尽责,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要深入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意见》,持续推进“打防管控宣治”各项措施。二是反诈宣传要再精准。要针对多发性案件和受害人集中群体,深入分析研判,找准薄弱环节,及时堵塞漏洞,进一步压降发案。三是打击整治要再提效。要统一思想认识,推动手段资源整合、打击职能聚合,确保专项打击工作取得实效。四是源头治理要再靠前。各行业系统特别是通信运营商、银行要全面梳理安全风险和管理漏洞,强力推进“断卡”行动。五是工作合力要再增强。各成员单位要全面深化落实各项反诈工作措施,持续保持氛围热度不减退,教育系统要牵头做好“无诈校园”的创建工作,以此契机做好反诈工作宣传。各乡镇要依托创建“无诈村”契机,建立好反诈宣传阵地。县联席办要用好平安建设考核这一指挥棒,对问题突出的地方和单位进行通报并限期责令整改,确保以扎实的成效向县委县政府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乡镇、县教育局、公安局、人民银行、各商业银行分管负责同志,无诈(村)社区、部分学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陈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