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雷池:抓住开业契机 开展反诈宣传

  • 本站
  • 2023-03-14 11: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雷池镇群众的反诈意识和能力,提高广大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认知度和知晓率,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生。3月9日,雷池镇抓住新华村镇银行开业契机,组织志愿者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两人一组,向现场及过往群众发放反诈宣传单,面对面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的常见方法,介绍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涉诈案件,切实将防电诈的知识传递给到每一位群众。同时也积极引导他们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反诈知识,传递反诈精神,扩大反诈宣传覆盖面。

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条,发放反诈宣传单230余份,得到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为筑牢平安雷池提供强力支撑。(作者:李刚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