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召开反诈人民战争集中约谈调度会

  • 本站
  • 2023-03-23 10: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7日,望江县召开反诈人民战争集中约谈调度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金鑫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县教育局、各商业银行及通信运营企业的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派出所所长及反诈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以来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和2023年反诈工作月度评分情况,分析当前的工作形势以及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高士镇等7个乡镇(街道)、县教育局进行了表态发言,其他与会单位书面表态。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反诈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及其关联违法犯罪多发高发态势。二要紧盯关键指标,精准综合施策,进一步提升反诈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全力压降电信网络诈骗发案数、开贩两卡数和滞留境外涉诈重点人数,守护群众“钱袋子”。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合力攻坚突破,进一步促进反诈工作取得新成绩新成效,严格实行反诈工作“月评分、季通报、年考核”机制,聚焦关键指标量化评分,每月对乡镇排名,加大约谈通报频次,进一步压实乡镇(街道)和部门责任;要加大反诈工作在平安建设年度考核中的权重,坚决扭转落后局面,努力实现“三降三升”工作目标,以看得见的工作实绩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会后,县反诈人民战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反诈集中宣传月活动及相关重点工作。(作者:陈骏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