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望江县夜谈调度力促反诈工作升温加压

  • 本站
  • 2023-04-03 14: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30日晚,望江县继续开展反诈工作“一周一夜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金鑫主持会议。

会上,各乡镇汇报了近期反诈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有关重点工作做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乡镇党委政府要提升站位,坚决扛起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把反诈工作当成民生工程来抓,做到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强化反诈宣传氛围,利用警民议事厅、屋场微信群等平台媒介,宣传反诈防骗常识,普及最新法律法规,多维度、高频次掀起宣传新攻势,营造全社会反诈的浓厚氛围。要加大工作力度,针对重点人员分级分类精准施策,持续完善沟通联系机制,以强有力的举措守护群众“钱袋子”。(作者:陈骏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