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培训

  • 本站
  • 迎江区政法委办公室
  • 2020-12-31 15: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30日,区委政法委组织乡街政法委员、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培训讲座。重点阐述了《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及遵循原则,详细介绍了《条例》各个章节的具体内容。

培训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学用结合,加强组织实施。要坚持边学习边落实,不断创新理念、机制、方法,将条例精神贯穿到具体工作中去,认真谋划当前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坚持反复学、深入学、持久学,力求在实践中取得新成效。(迎江区委政法委 撰稿:刘静静 审核: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