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本站
  • 方正
  • 2021-01-29 11: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28日,迎江区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副书记、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徐文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健主持,试点工作六个专项小组的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

会上,各专项小组汇报了当前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短板弱项和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介绍了各领域的工作亮点,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思路谋划。

会议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认识到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中央部署和总书记的明确要求,是我市争创示范的目标要求,是上级部门考核的规定要求,是立足本职工作的工作要求,是“五个迎江”建设的基本要求,是部门作风的表现要求。二要领会内涵。各单位要深刻了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重要性和成熟体系,要明确目标任务,围绕年度工作要点和“十四五”规划来统筹谋划。三要精准发力。在全面做好各单位本职工作的同时,做些“有意义”的事,将本领域、本部门的问题找出来,对待问题则要“善于发现,善于命题,善于破解”。四要打造亮点。对于“老品牌”项目要推深做实、由点及面的加大覆盖推广,同时要注意形成“新亮点”,宣传再发力。五要强力推进。注意资料归集,抓好定期调度,严格督导问责,积极对接上级部门,把工作实实在在做好,彰显实实在在成绩。

会议强调,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迎江,为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提供迎江经验。(迎江区委政法委)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