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召开第一季度区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 区委政法委
  • 余晓晗
  • 2021-04-10 13: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9日上午,迎江区召开第一季度区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健主持并讲话,区法院院长丁文军,区检察院检察长吴才广出席会议。各乡街政法委员、各政法单位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中央政法委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读书班上陈一新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研究讨论了《迎江区2021年政法工作要点》;听取了政法各单位第一季度政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政法各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学习教育环节的经验做法,有序进入查纠整改环节,确保方向不偏、蹄疾步稳,做好闭环转段,紧盯重点任务,抓好统筹结合,突出责任落实,同时要统筹规划好各项重点工作,把教育整顿与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通过查纠整改进一步激发政法队伍干事创业热情。

会议强调,一、全区政法机关要围绕建党100周年保安全保稳定这一主线,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动战,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开展邪教打击防控、教育转化工作,全力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持续推进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二、我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深化平安迎江建设工作,在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完善“综治中心网格化信息化”基层治理体系的同时,确保自选动作有声有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及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区委政法委 撰稿:余晓晗 审核: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