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区委政法委到孝肃路街道开展政法工作互学互评活动

  • 孝肃路街道
  • 程敏
  • 2021-04-22 08: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9日下午,区委政法委组织各乡街政法委员到孝肃路街道开展政法工作互学互评活动。

互评组一行分别走进双莲寺社区和锡麟社区听取了“小巷管家”三色服务队项目和“老大爷”志愿者服务队等政法工作特色亮点汇报。在座谈会上,互评组一行通过听汇报,看资料、看展板和询问服务队日常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以及奖励机制落实等方式进一步了解了这两只服务队的工作特色,并给予高度肯定。随后,各互评人员对如何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提高志愿者工作能力提出了意见建议。

孝肃路街道将以此次互评互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工作方式,以更加务实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不断夯实政法工作,推进基层治理和创新,为建立和谐、稳定、平安的孝肃做出努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