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刘文祥主持召开迎江区第二季度政法委员会会议

  • 本站
  • 江芳
  • 2021-08-13 16: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主持召开迎江区第二季度政法委员会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央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全国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7月2日中央政法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精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七督导组下沉安庆市督导“回头看”工作及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上半年全省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结果;听取了迎江区政法各单位及各乡街政法委员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全面分析了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政法机关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政治任务,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要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两件大事,认真谋划下半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二是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与社会稳定。三是纵深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四是着力强化基层基础工作。五是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六是助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江芳 审稿人: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