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本站
  • 2021-08-20 17: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19日下午,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刘文祥强调,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注入灵魂;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宗旨意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解决问题的成效推动迎江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江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李晓璇 审稿人: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