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刘文祥到钱牌楼社区走访慰问“三无”老人

  • 本站
  • 李宝琴、顾冉
  • 2021-09-17 08: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16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迎江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到钱牌楼社区走访慰问“三无”老人汪老,向老人表达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春山等参加慰问。

刘文祥一行到老人居住地祥和南苑家中,与老人闲话家常,详细询问和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了解到老人一生未婚,患有多种慢性病,无儿无女且一人独居时,刘文祥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做好日常安全防范,遇困难时第一时间联系工作人员。鼓励老人乐观面对生活,可以结合自身实际,由党委、政府帮助老人联系入住养老机构。

刘文祥一行还为老人送去米、油等慰问品,祝愿老人生活幸福,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