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刘文祥带队到反恐目标重点管理单位检查反恐工作

  • 本站
  • 2021-09-29 15: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8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带队到区反恐目标重点管理单位检查反恐工作落实情况,区委政法委及迎江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参加。

刘文祥一行先后到安庆市第三自来水厂、菱湖加油站、市立医院东院区,现场检查了安保人员执勤、反恐器材配备等情况,并询问了日常反恐演练活动开展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重点管理单位要立行立改,强化防范意识。

刘文祥指出,一是要加强巡逻值守,保障值班人员全天24小时人员在岗,对重点防控部位做好巡查检查;二是要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反恐工作要求,切实担起反恐工作责任,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加强隐患排查,认识到反恐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要及时排查报告化解;四是要加强反恐演练,常态化组织相关人员开展日常演练,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周珊   审稿人 :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