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捍卫率队深入迎江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中心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 禁毒中心
  • 2021-10-09 17: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10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吴捍卫一行来到迎江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中心督导检查禁毒工作,迎江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曹春生等同志陪同。

 吴捍卫一行先后深入谈话室、心理咨询室、检测室、心理测验室、禁毒图书角等,全程观看了禁毒社工对吸毒人员建档、检测、谈话等一系列工作流程,翻阅了相关工作台账。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吴捍卫一行参观了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体验了“识毒互动小课堂”、“吸毒后的你”等新型禁毒设备。

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后, 吴捍卫对目前迎江区禁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持续做好吸毒人员管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开展吸毒人员谈心谈话,确保吸毒人员全部管控到位,尤其要加强中、高风险人员管控,严防吸毒人员脱管漏管情况的发生;二是关注吸毒人员心理健康,充分使用心理测评系统及箱庭设备,做好吸毒人员心理咨询干预服务工作;三是充分发挥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的作用,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工作,同时注意基地宣传墙宣传知识的更新;四是加强学习,规范工作流程、台账建立,提升管控、帮教、服务效能,不断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水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