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召开平安乡村视频监控系统建设 工作推进会

  • 本站
  • 2021-10-27 17: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完善全区平安乡村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压实主体责任,10月26日下午,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区平安乡村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政法委、迎江公安分局、长风乡、新洲乡、中国电信迎江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中国电信迎江分公司介绍了我区平安乡村视频监控系统项目建设情况,长风乡、新洲乡分别汇报了系统建设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会议就具体问题作了深入交流。

刘文祥指出,平安乡村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事关基层社会面管控,是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抓手,一要充分认识推进平安乡村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建设工作,积极推动项目建成,努力打造好迎江“雪亮+平安乡村”视频监控系统;二要发挥好“两用”,要选准监控位置,确保监控能用,要承担起维护公共安全职能,确保监控管用;三要发挥好村干熟悉村情村貌作用,各单位间要相互协作、认真谋划、统筹推进,努力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建设的效率,完善布局的合理性;四要快速、高效推进监控系统建设,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完成项目建设,顺利通过项目验收;五要做好与“雪亮工程”、综治信息化平台的衔接,形成优势互补,不断提升乡村治安防控能力和水平。(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杨映玮 审核人:曹春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