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召开平安迎江“五大领域”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调度会

  • 本站
  • 2021-10-29 08: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28日,迎江区召开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调度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出席并讲话。“五大领域”牵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乡街政法委员参加。

会上听取了“百日攻坚”各领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现场通报了10月份专项行动督查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乡街、各部门要对照方案清单“真重视、真落实、见真章”。认清当前形势,按照“安庆要安”的目标开展好各项工作;落实好乡街属地责任、部门主管责任,全面细致摸排各类安全隐患;加强“横向联动、纵向协同”,真正解决一批实际问题;发动群众,让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共同营造平安迎江的新局面。(区委政法委 撰稿:方正 审核:曹春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