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召开2021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工作推进会

  • 本站
  • 王秋晗
  • 2021-10-29 16: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深入推进我区2021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10月28日下午,迎江区教体局、禁毒办召开2021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工作推进会,区教体局、区禁毒办和15所中小学禁毒教育专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竞赛活动作为在校学生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情形势、认清毒品危害、掌握防毒技能以及参与禁毒社会实践的重要内容,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广泛宣传发动,确保参与学生率达到百分之百。二要加强禁毒教育。积极利用好学生在校课堂时间学习禁毒知识,注重学生禁毒知识学习质量,提高学生禁毒意识,筑牢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防线。

会上,禁毒办还对竞赛答题平台具体操作流程、平台中遇见的相关问题及参赛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并逐一解答在场老师提出的问题以及如何推进青少年知识竞赛进行讨论交流,确保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