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刘文祥书记主持“以案促廉”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 本站
  • 2021-12-03 17: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3日下午,迎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主持“以案促廉”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委机关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案例,组织观看了安徽专场警示片。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以案促廉,以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过硬的纪律作风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深化清廉机关建设。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立足岗位职责,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想问题、办事情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戒、心中有法、心中有德、心中有责,守得住规矩,守得住原则,守得住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江芳 审稿人: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