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召开人民路商圈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座谈会

  • 本站
  • 2021-12-15 11: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14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主持召开人民路商圈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人选、迎江公安分局局长李建文,区委政法委,迎江公安分局,区城管局,大南门派出所,迎江特警二大队,宜城路街道及相关社区负责同志,人民路商圈有关运营单位和商户代表参加。

会上,宜城路街道和大南门派出所分别汇报了人民路商圈近期群防群治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就具体问题作了深入交流。会议还对《人民路商圈“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第一反应反恐防暴处突应急处置“最小作战单元”集结实战演练预案训练大比武活动方案》进行了会商。

刘文祥指出,一要常态化开展好人民路商圈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在保持中促提升,同时要充分考虑商户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联防联控工作,着力强化节假日等重点时段巡逻力量和频次;二要不断增强部门间协同,各部门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发挥部门主管责任,共同打造安全、稳定、繁华的人民路商圈;三要进一步提升街道、社区、公安间配合度,发挥公安牵头作用,共同织密联防联控网格图,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四要不断提升扩面,总结经验,为平安迎江建设年(2022)专项行动中“党建+10户联防”十大工程实施总结经验、打好基础;五要组建好街道联防联控志愿巡逻队,重点对背街小巷开展治安巡查,与公安治安巡逻形成互补,不断提升居民安全感、满意度。(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杨映玮 审核人:曹春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