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召开反诈人民战争推进会

  • 本站
  • 2021-12-17 15: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主持召开反诈人民战争推进会。区政法各单位、各成员单位、各乡街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提升打击质效,坚持多措并举,突出源头预防,抓好用好新技术新手段,坚决形成不敢骗、不能骗、骗不成的社会局面;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部门协同,着力构建“职责清晰、资源汇聚、衔接紧密、运转高效”的打击治理协同体系。四要创新宣传形式,做到精准宣防、全面宣防、全民宣防,确保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坚决打赢全民反诈这场硬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政法委 撰稿:李晓璇 审核: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