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刘文祥到宜城路街道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本站
  • 2021-12-15 16: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14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到宜城路街道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刘文祥融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历史意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阐释和解读。

刘文祥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全会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适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街道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进工作要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把“十个坚持”宝贵经验,运用到基层工作各环节、全过程去,不断开创新业绩。(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杨映玮 审核人:曹春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