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刘文祥带队督查平安建设工作

  • 本站
  • 2021-12-23 17: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22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带队督查平安建设工作。

刘文祥一行先后到迎江经济开发区、前江码头、滨江街道实地查看有关工作进展,详细了解了迎江经济开发区反电诈宣传工作进度情况、前江码头交通安全情况、滨江街道网格优化提升工作落实情况,并与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探讨交流,征求有关工作意见建议。

刘文祥指出,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是底线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基层基础,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一是深入开展反电诈工作,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网络诈骗宣传,引导居民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二是全力保障社会安全稳定,抓好春节重点时段的交通安全、矛盾排查等工作,做好将安全稳定时刻记在心中、拎在手上,持续维护好辖区的和谐稳定;三是着力推动网格优化提升工作,充分结合我区实际,推深做实网格化服务管理,提高城乡社区治理精细化水平,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区委政法委 撰稿:余晓晗 审稿: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