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召开反诈宣传暨“网络+网格”优化提升工作推进会

  • 迎江区委政法委
  • 方正
  • 2021-12-30 08: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29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主持召开全区反诈宣传暨“网络+网格”优化提升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人选、迎江公安分局局长李建文,各乡(街道)党(工)委书记参会。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区“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情况,部署安排下阶段的宣传工作。刘文祥指出,各乡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反诈宣传一刻不停歇,全力动员反诈APP的安装注册,坚决守住群众的“钱袋子”。

会议组织学习了《城区网格服务管理机制优化提升若干意见》,刘文祥强调,网格优化提升工作是“书记工程”,各乡街要对照《意见》逐项落实,不断优化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切实发挥“1+3”网格队伍作用,大胆探索创新举措,做实做细网格服务管理,加速形成有效经验做法,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筑牢基层基础。(区委政法委 撰稿:方正 审核: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