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召开反诈工作调度会

  • 本站
  • 方正
  • 2022-01-06 08: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5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主持召开全区反诈工作调度会议。迎江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迎江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各乡街政法委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乡街近期反诈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区反诈办通报了全区涉诈发案和“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工作进展情况,培训了APP注册统计小程序使用方法,分析了当前反诈工作形势,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刘文祥要求,各乡街、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反诈宣传和APP推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工作有效开展。要压实各乡街、单位及派出所“一把手”责任,统筹整合人员协同作战,掀起反诈宣传热潮,结合“网络+网格”,确保反诈工作宣传顺利开展。要加强“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动工作的监督指导力度,区反诈办每日通报工作进展,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区委政法委 撰稿:方正 审核: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