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暨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

  • 本站
  • 周珊
  • 2022-04-12 15: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2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主持召开全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暨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迎江公安分局局长李建文出席会议。各乡街党(工)委书记、政法委员及相关区直部门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解读了迎江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验收清单,传达学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及全国扫黑办第二次主任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乡街、单位要抓好贯彻学习,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一是要打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决胜战,对照任务清单查遗补漏,补齐短板锻造长板,逐项分类收集整理台账资料,着力打造治理亮点,厚植优势。二是要持续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紧扣线索摸排、行业整治、打击处理、宣传发动,重点抓好“十件实事”,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常抓不懈做好风险防范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1+2+X”应急处置机制及风险评估机制,确保实现“四不目标”,维护全区大局持续稳定。四是要加大反电诈工作力度,各乡街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引导群众积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强化反电诈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有力减少电信诈骗案发率。(区委政法委  撰稿:周珊   审稿: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