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 迎江区司法局
  • 汪俊婵
  • 2022-04-27 17: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7日,迎江区组织召开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各乡街、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30人参会。会议由副区长李建文主持。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委依法治区办主任刘文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通报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乡街各部门要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以整改带动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和能力。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目前,中央依法治国办正开展跟踪问效和抽查检查,要以更大力度整改督察反馈问题,对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整改责任,整改落实不力或者敷衍塞责、拒不整改的,将采取通告、通报、约谈、“回头看”等措施,督促限期完成整改任务,对于发现突出问题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依纪进行责任追究。二要聚焦短板弱项,精准推动整改,按照工作方案,各单位要抓紧落实整改到位。三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各乡街各部门要建立整改台账,实行挂图作战,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按期整改到位。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