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刘文祥到新洲乡督查平安建设工作

  • 新洲乡
  • 李琳
  • 2022-05-16 14: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带队到新洲乡督查平安建设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新洲乡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刘文祥指出,2022年是政治大年,要树牢底线思维,压实责任落实,强化风险意识,夯实基层基础;要进一步做好日常摸排化解工作,最大限度把各类风险和矛盾问题防范在源头、消灭在萌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区委政法委、新洲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