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刘文祥主持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处置联动会议

  • 本站
  • 2022-05-18 16: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7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在华中路派出所主持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处置联动会议,区委政法委、迎江公安分局、区市场局、华中路派出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听取了华中路派出所、区市场局工作进展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信息衔接、沟通协作、线索取证、部门联动、处罚界定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

刘文祥对华中路派出所、市场局的整体工作推进情况及配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站位,公安和市场部门必须充分认识当前涉老诈骗的严峻态势和社会危害性,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二要广泛宣传发动,在针对老年人易聚集场所开展宣传的基础上,不断推进“养老反诈”工作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进商超;三要加强联动配合,属地乡街、派出所、行业主管部门要协同配合,对摸排出的线索要加强沟通分析研判,强化线索甄别排查上报工作,探索建立长效联动机制;四要严厉打击整治,线索查办过程注重证据留存,以强有力的手段重拳出击,形成执法威慑力,对发现的行业乱象主管部门要加强整治,切实维护辖区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