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召开“党建+十户联防”、反电信网络诈骗暨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调度会议

  • 本站
  • 方正
  • 2022-06-02 11: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日下午,迎江区召开“党建+十户联防”、反电信网络诈骗暨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调度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副区长李建文出席会议,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街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区“党建+十户联防”、反电信网络诈骗和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会上,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财政局、区卫健委、区住建局、区资规分局就各自行业领域整治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坚持不懈、脚踏实地落实好“党建+十户联防”、反电诈、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和书记项目就是平安建设工作的主责主业。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乡街要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一把手“真重视”,部门合力“真形成”;要正视反电信、养老诈骗工作当前严峻的形势,做实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和基层基础工作;要收集、整理好各类资料台账,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要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和扫黑除恶工作,确保迎江大局平安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方正 审稿人:曹春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