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刘文祥督查“党建+十户联防”工作

  • 本站
  • 2022-06-08 11: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8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和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曹春生到华中路派出所商议东大湖园区联防联控相关事宜,随后对华中路街道吉祥街、人民路街道先锋巷、龙狮桥乡绿地内街“党建+十户联防”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中发现,吉祥街有近三成商户佩戴红袖章,或人不在店门口将红袖章摆放在店内显眼随手可拿的地方;先锋巷仅一户佩戴红袖章;绿地内街无一户佩戴红袖章。

各乡街要对照文件和推进会要求,落实一天三次督促商户佩戴红袖章、加大训练频次等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