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工作调度会

  • 本站
  • 周珊
  • 2022-06-14 08: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3日下午,迎江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刘文祥召开工作调度会,各乡街政法委员、有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2日全市反诈人民战争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参会乡街、单位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区专项办通报了6月10至6月11日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工作督查情况。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充分发挥各类媒体媒介的作用,防止出现“时热时冷”“前热后冷”的现象,重点群体、重点场所要进行点对点、面对面的全覆盖式宣传,最大限度挤压“行骗空间”;二要持续强化线索摸排上报,在辖区内开展地毯式摸排,乡街部门加强信息共享,联动配合开展分析研判,受理的线索要成立专班,明确专人负责,限期查结;三要持续加强打击整治规范,依法整治规范以“养老”为名的各类涉诈问题隐患,公检法部门要围绕通过养老诈骗线索发现的行业乱象,及时制发“三书一函”,行业主管单位立足长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铲除养老诈骗的滋生土壤。(区委政法委  撰稿:周珊   审稿: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