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刘文祥带队到各乡街督查“党建+十户联防”工作

  • 本站
  • 方正
  • 2022-07-27 08: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5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带队到各乡街督查“党建+十户联防”工作开展情况,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区综治中心全体参加。

刘文祥一行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分别到各乡街“党建+十户联防”地点,对联防示意图、每户标示牌、商户红袖章佩戴、防暴器材配备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查阅了训练演练、工作专班调度及每月评比情况的台账。

刘文祥指出,各乡街必须认真按照“五定”“五有”“一挂”的标准不折不扣执行,各乡街书记要亲自调度、亲自部署,提高商户红袖章佩戴率,落实好奖惩措施,夯实基层群防群治工作基础。(区委政法委 撰稿:方正 审核:曹春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