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刘文祥暗访督查反电诈工作开展情况

  • 本站
  • 江芳
  • 2022-07-27 09: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6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深入人民路街道暗访督查反电诈工作开展情况。

刘文祥先后前往康熙河社区、东正社区、先锋社区等地,实地查看反诈海报粘贴情况、反诈横幅悬挂情况和反诈“小喇叭”播放情况,随机走访了部分群众和商户,了解国家反诈中心APP知晓率和社区反诈工作开展情况。

刘文祥要求,要充分发动群众,畅通举报渠道,强化精准摸排,深入挖掘电信网络诈骗尤其是涉老诈骗隐患线索;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手段,丰富内容形式,在老年群体中大力推广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不断提高老年人的防范意识和识骗能力;要严控电诈发案,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江芳 审稿人:曹春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