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刘文祥主持召开迎江区第二季度政法委员会会议

  • 本站
  • 江芳
  • 2022-07-28 15: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7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主持召开迎江区第二季度政法委员会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精神、《省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办法》、省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迎江区政法各单位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迎江区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

会议强调,下半年全区平安建设工作要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大环境为主线,一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维护辖区安全稳定;二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要着眼推动长效常治,全力践行为民宗旨。

会议要求,各政法单位要始终把牢“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主旋律、主任务,顶格推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加强反电诈工作宣传,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会议还对各政法单位规范执法司法用权提出了具体要求。(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江芳 审稿人:曹春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