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刘文祥督查平安建设重点工作

  • 本站
  • 周珊
  • 2022-08-09 10: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8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带队到区司法局、区市场局督查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并调研重点人员管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联防联控等工作。

在区司法局,刘文祥详细了解了重点人员管控情况。要求,要严格落实《加强“黑恶乱”线索精准发现的若干意见》,常态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安保维稳为主线,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抓好重点人员服务管理,确保重点人员不脱管漏管。

在区市场局,刘文祥深入了解了扫黑除恶斗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查看台账资料。强调,要按要求机制化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要认真学习贯彻陈一新关于市场流通领域整治养老诈骗的会议精神,深入开展线索摸排,广泛进行宣传发动,重拳打击违法犯罪,对存在乱象隐患的领域开展集中整治,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刘文祥还召开了人民路联防联控工作推进会,要求,要深入推动“党建+十户联防”,扎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治安防控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周珊 审稿人: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