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召开反电诈工作调度会议

  • 本站
  • 方正
  • 2022-09-15 09: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14日,迎江区召开反电诈工作调度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街道)党(工)委书记、政法委员,区反诈人民战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公安各警种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龙狮桥乡、滨江街道、新洲乡、宜城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电诈案件高发、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安装率低、涉诈重点人员总量多等问题作了表态发言。会议通报了全区反电诈工作现状,传达了市反诈人民战争视频调度会精神,学习了《关于建立“警格+网格”机制推进反电诈宣传劝阻工作的通知》《关于调整<安庆市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约谈警示和挂牌整治实施办法>计牌依据的通知》等文件,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迎江当前反电诈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重视程度,坚持问题导向,尽快扭转不利局面;要强化宣传发力,结合“警格+网格”制度,落实“扫楼”和上门劝返工作,加快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覆盖率,坚决遏制涉诈案件多发高发态势;要齐抓共管,协同合作,加速涉诈重点人员核减进度;要严格责任追究,坚持每月倒查问责通报,对排名靠后、问题突出、履职不力的,严肃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区委政法委 撰稿:方正 审核: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