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区委政法委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 本站
  • 李晓璇
  • 2022-09-22 19: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2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顺利完成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共迎江区政法委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宣读了区直工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介绍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全体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出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以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抓好作风建设,践行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政法委 撰稿:李晓璇 审稿: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