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主持召开全区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

  • 区委政法委
  • 周珊
  • 2022-09-23 15: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3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主持召开全区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迎江公安分局局长李建文、区法院院长章伏虎、区检察院检察长李志勤出席会议,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各乡街政法委员参会。

会上学习了全国、全省第四次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区教体局、区财政局、区卫健委、区市场局等四家单位关于2022年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宣传贯彻上持续精准发力,将《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牢抓实,广泛宣传全区“黑恶乱”线索举报奖励机制,向社会释放“扫黑除恶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二是线索深挖上持续精准发力。围绕迎江区《关于加强“黑恶乱”线索精准化发现的若干意见》要求,强化摸排走访,深挖隐藏的黑恶线索。三是行业整治上持续精准发力。各行业牵头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清除行业乱象、堵塞行业漏洞、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为主线任务,行业整治措施要具体、落实要有力、成效要明显。四是案件办理上持续精准发力。对正在办理的案件要加快办理进展,把好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五是基层基础上持续精准发力。纵深推进“铁拳行动”,严厉打击查处农村地区的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净化农村的社会治安环境。(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周珊 审稿人: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