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唐厚明到迎江区督导维稳安保信访工作

  • 本站
  • 杨映玮
  • 2022-09-28 14: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唐厚明到迎江区督导维稳安保信访工作。市司法局副局长曹秋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唐厚明一行首先听取了迎江区维稳安保信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迎江区维稳安保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督导组实地查看了一枝梅化工公司安全生产情况及龙狮桥乡维稳安保工作。

唐厚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维稳安保信访工作的重要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大局稳定促工作提升;要紧扣重点环节,准确把握维稳安保信访工作的针对性,狠抓责任落实、任务落实、整改落实,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及时化解消除;要认真组织实施,切实增强维稳安保信访工作的实效性,不断压实党委政府、行业部门工作职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杨映玮 审稿人: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