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召开反诈工作调度会

  • 本站
  • 方正
  • 2023-01-10 10: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10日,迎江区召开反诈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街政法委员,区委政法委、区治安大队、区刑警大队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反诈工作总体形势和具体工作情况,强调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龙狮桥乡、新洲乡、滨江街道分别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近期反诈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涉诈重点人核减工作明显滞后,在思想认识、力量配备等方面还存在短板弱项,迎江多次因涉诈案件多、重点人员多等问题被市委平安办记黄(红)牌。

会议强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不仅是社会治安问题,更是社会治理问题,各乡街各单位要深入研判当前工作形势,积极推进反诈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特别是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注册人数较少和涉诈重点人员较多的乡街要抓紧制定对策,多措并举推进反诈工作落到实处。各乡街各单位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决打赢反诈攻坚战、整体战,坚决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迎江贡献力量。(区委政法委 作者:方正 初审:查港升 终审:曹春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