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章洪海带队慰问政法干警

  • 本站
  • 查港升
  • 2023-01-17 08: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洪海带队先后到市交警二大队、迎江公安分局、长航公安局安庆分局慰问政法干警,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区政协主席吴世亮,区委副书记斯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参加。

慰问中,章洪海肯定了过去一年全体政法干警在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他们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在春节期间,全体政法干警要继续发扬吃苦不言苦、知难不畏难的优良作风,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准备,规范执法执勤,切实履行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查港升 审稿人:曹春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