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章洪海开展平安建设调研

  • 迎江区政府
  • 江婷婷
  • 2023-01-18 12: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章洪海深入村、卫生院、商超、居民小区等地开展平安建设工作调研,区领导陶小也、张健、周永生、李建文分别参加。

章洪海先后来到长风乡将军村、将军村卫生室和长风乡卫生院,详细了解村民健康、日常接诊、医护人员力量、药品储备供应、重点人群健康服务等情况,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基层村居工作者和基层医护人员的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聚焦“一老一小”等重点人群,抓好防疫物资、治疗药品供应,强化健康指导、健康监测和医疗服务,扎实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作用,加强宣传引导,指导群众科学防控,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大润发皖江店,章洪海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现场督导工作,重点检查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并现场听取市场监管部门对食品安全工作日常检查的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做到全程可溯、源头治理、过程监管;要加大食品安全抽检力度,排查整治食品领域风险隐患,牢牢守护“米袋子”“菜篮子”安全。

在江畔尚城小区,章洪海实地督查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他强调,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合力,及时采取措施消除隐患;物业服务企业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相关部门要加强专业指导与配合,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整改,切实有效防范化解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风险。

在迎江寺,章洪海现场督导除夕夜祈福敬香安全管理工作,详细了解人员力量、秩序维护、医疗救护、供电应急保障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把群众安全放在首位,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分工合作,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迎江寺除夕夜祈福敬香活动安保任务圆满完成。(迎江区政府 撰稿人:江婷婷 审稿人:马婧)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