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章洪海主持召开平安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第二十一次专题会议

  • 本站
  • 杨映玮
  • 2023-04-06 14: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章洪海主持召开平安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第二十一次专题会议,区领导斯媛、刘文祥、周永生、李建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信访案件和重大矛盾纠纷工作的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隐患摸排上持续发力,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问题、重点人员,确保隐患排查动态清仓见底;要在风险化解上持续用功,健全风险隐患化解闭环管控,确保风险发现在早、处置在小;要在风险预防预警上持续优化,全面梳理社会面风险隐患,对于风险隐患做到清单化管理,动态监测,及时防范预警,维护好我区社会大局稳定。(区委办公室、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杨映玮 审稿人:曹春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